Sherry

好事,坏事,皆成往事。

all about u and my dream

在我二十四岁的时候,我曾以为一切都来不及了,在这个朋友都已经结婚生子的年纪,我应该再无其他想法了。可是有一天,我的生活里出现了一个乐队,他叫好妹妹乐队。我曾以为大学毕业就是青葱岁月的散场,可是他们在毕业五年后才开始正式玩儿音乐,并且他们真的达成了理想,如今还在迎接一个又一个成功。他们的二十八九岁,依然是自在如风的少年,依然在用音乐传播青春的美好。这一切都让我相信,这世界上,根本没有来不及这回事。为何我要在这年轻的岁月里感到迟暮,为何我不能让自己的青春晚些散场。原来年轻不是年龄所界定的,而是一种心态。今年我才二十五岁,我依然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人。于是我拿起了相机,想要实现我长久以来的梦想。我告诉自己,我想成为一名摄影师,我想记录所有美好,我想为他人拍美丽的照片,我想为人们记录终将逝去的往事。现在,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,我想在这条路上长久的走下去。今天写下这个微博,是想让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,不管成功与否,仍能看见自己的初心。如果我成功了的话,我最希望的事,是给秦老师和小厚拍一组照片,因为是你们改变了我,我喜欢你们,不只是喜欢你们的歌,更重要的是,没有你们,就没有今天下决心要走自己的路的我,你们,就是我的梦想。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,能够真正的自在如风,在自己年轻的岁月里,不管我成功失败,能够留下片刻的回忆。说一句俗套的话,希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也希望,能够有和你们见面的那一天,以摄影师的身份。当面的跟你们说一句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She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